close

     DSC00282.JPG 

(最亂的當然是我的阿~~)

------------------------------------------------

昨天..是在東華住的第一天....

一大早 我就朝著乖寶寶的路線前進(還真不要臉)

6:00鐘起床 想說今天應該會是個好天.....

1.jpg

起來之後當然是去吃早餐(重點啊)

騎著腳踏車沿著東華的外環道騎到了吃早餐的地方

到目前為止都還非常的順利

問題就出在吃完早餐之後

10.png

原本我到早餐區是逆時針繞著外環道

吃完早餐後我終於發揮了我路癡的本領

依然逆時針...(天阿!!)

lucky-star-ep5-141.jpg

路程當然也增加了不少(1/4圈 變 3/4圈)

原本想說吃完早餐回來一開還有人沒醒~~

結果..............................

--------------------------------------------------

說到早上

我起來的時候有兩個人是醒的

一個人一看就知道是剛睡醒

另一個則看不太出來

Lucky_Star_Wallpaper_by_73hR473r.jpg

此時心中的OS:

這麼早起阿~~我睡的時候你都還沒睡(它是指看不出來的那一個)

結果.....刷完牙後看到了......

看到了他正要去睡= =

wpshrine_Lucky_Star_179_1280x800.jpg

天阿~~~~~完全不同的生活習慣~~~~~

上網看影片(不是那種的啦)看了一整晚= =

等等還有活動看你怎麼辦

不過事實證明了:敢作的人就有實力

還爭的給我撐到晚上社團之夜(哇咧  我比他還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