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gif 

而我今天的課表中也只有一堂課...微積分= =

沒想到揮別課堂兩個月之後第一個接觸的是微積分

原本想說應該會很輕鬆..........

不過是沒錯啦 我是都看得懂

但那也是經過翻譯之後的事了
lucky-star-ep02-79.jpg

拜託~~~上述學用甚麼英文啦~~~

一大堆的專有名詞

教授的思考又是跳躍式的

東說一句 西說一句 先講尾在講頭

這樣誰聽的懂阿~~~

歐歐歐....看來我這學期的微積分危險了
lucky-star-ep17-24.jpg

--------------------------------------

學校的社團有好多(的垃圾)有興趣的只有慈青社和飛羽社

不過飛羽社的練習時間.....(只有無言)

"時間是上午的5:00~7:00"啊啊啊....
lucky-star-ep11-67.jpg

這樣誰會去啊~~要在夢裡打嗎??

喔喔喔~~~(抱怨聲)我5:00還要睡啦~~!

休想5點把我叫起來(體育課在8點就夠機車了)

不過還是有一個社團又希望的.....

那就是...撞球社~~~~~(YA!!YA!!)

1921-lucky_star.jpg

撞球社是只要你想打就可以去撞球間

歐歐 太棒啦!!想去就去 不想去也沒差~~

這...才是大學嘛~~~(歡呼!歡呼!)

 

順某某某的要求...

ki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