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5.JPG 

哇哇 今天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校園

果真和網路上說的一樣大(聽說有一個永和市的大小ㄟ)

一進到校園 彷彿在一幅畫裡

歐歐 是全台的大學都是這樣漂亮嗎

如果不是那我真是太幸運了

DSC00277.JPG

有橋 有歐式的房屋 有歐式的宿舍(外)還有兩個湖

喔喔 有湖 而且還兩個(哈哈!聽說一般的大學最多只有一個湖)

雖然校區大是很美

但是校區大的缺點是:

我這個路吃會迷路(我在台北站都會迷路)

在東華裡晃了半天卻不記得自己走過哪條路

DSC00278.JPG

喔 天阿!誰可以幫幫我擺脫路癡的名號

東華的校園內是很美

但是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相機(只有手機的相機)

-----------------分隔線---------------------

而且不只學校的外景很漂亮

連網路都超快的

平時要讀10來秒的網頁現在只要1秒不到

歐~~太棒了 有線和無線果然有差別

看來畢業以後(想太遠了吧)要考慮換一換網路線

線在我人在宿舍裡

原本想照張像的說

可是室友都在 不太好意思

歐歐 時間部早了(才怪咧 11:00而已)

其實是擠不出文字來~~

今天就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