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就是9/13 開學的第2天... 瘋狂趕著未寫完的實習報告QQ

來記錄一下今天...早餐:咖啡一杯(純粹是因為懶) 中餐:一碗粥 晚餐:月見町

--------------------------以上廢話-----------------------------

至於為啥委會想再開始寫這個被我荒廢了......不知道幾年的東西...

這全部都是因為實習報告,因為實習報告中有個實習日誌....

在實習的最後兩個禮拜完全把這東西忘得一乾二淨了 所以今天來補

寫著寫著就寫出興趣了(誤

所以就想說來寫寫真正的日記吧...到底這次可以撐多久呢...其實連這次到底要不要送出還很猶豫咧wwwwwww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

 

第二天上課~既然是今天要開始寫的~那昨天就略過啦~

雖說全校日夜混選還沒開始~就要來搶加簽啦QQ

分析化學...蔗糖是最恐怖的~不是上課恐怖 是因為這老師不太給人加簽

而我又剛好沒選上  幸好跟他說了我是大四之後就願意讓我簽了(歡呼

話說Kevin你昨天簽的為啥今天就沒來了...

今天有點名阿~XDDD

教授:Kevin......沒來啊 昨天簽的今天就沒來啊...XDD

 

話說明天要補課 說是要補中秋廉價的~也就是星期五~和今天樣的課表

但是這學校也太欠缺考慮了吧QQ

我星期六有選課耶....完全衝到

問系辦的結果是:先去上酵素學 因為好像要調時間的樣子

所以明天~分析掰掰~XD(當然還是要先請假~

 

現在是夏天~蚊蟲最多的時  我只是出去吃個飯就被咬了好多個包...

還是個著牛仔褲咬的QQ

 

----------------------------------

話說~喵玉秋季版頭~妹宏逆天了阿~

我說秋天跟你有啥關係阿~

投稿的竟然連一張秋姊妹都沒有wwwwwww

兩姊妹杯具了

秋姊妹  

來衝衝人氣吧(誤

---------------------------------------

我被嚇到了啦QQ
想說上傳個圖片 直覺就是用拖移的 結果變成用遊覽器開啟圖片

然後....按了上一頁....編輯區完全空白阿QQ

幸好有自動存草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