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GO HKG][Maria_Holic][06][BIG5][RV10].rmvb_20110103_11111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最近我常常發生明明有開鬧鐘 早上起來的時候卻很晚了

 

要說是我鬧鐘太小聲就算了

 

但是…往鬧鐘後面一摸…鬧鐘是關的= =|||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昨天晚上有把鬧鐘打開…

 

想了一下

 

可能發生的情況有下列幾種

 

情況一:

 

鬧鐘打從一開始就沒被打開

 

而記憶中我有開鬧鐘是在夢裡…

 

情況二:

 

鬧鐘有響 而我也聽到了

 

只是關得太習慣了

 

順手一關 就繼續睡了=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下次我真的要把鬧鐘拿遠一點了QQ

 

情況三:

 

情況三是最不可能發生的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就…

 

情況三是 有人幫我關)了

 

P.S 我是一個人在外面住的 所以不可能有人進得來 我會鎖門

 

 最近好久沒發文了~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去踩踩其他人的地方喔~

 

 

話說~

 

我的鍵盤最近有點怪怪的

 

有時候會有點怪怪的

 

就是按下去會連續點

 

雖然按鍵是有彈起來

 

看來真的是開換了QQ

 

雖然有些人說我一開始就該買好一點的~

 

但是我的鍵盤已經1700了~

i3524-5.jpg

 

再上去就真的太貴了 還是IONE的真的很差?

 

 

 

雖然是久久沒發文

 

但是也是因為都沒發生甚麼才會不知道要寫甚麼

 

所以…

 

就到這裡結束囉

 

下次發文不知道還要多久~XD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