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10388.JPG  

最近阿~是暑假(廢話~)

所以呢~好懶好懶阿~

前幾個禮拜我有到了世博(上海)

所以真的沒時間(騙誰啊)

---------------------藉口到此~---------------

話說~握最近一直在試著燒DVD+R DL

不過咧~一直都沒有成功

一片DL20~30元耶~

超級貴的~所以不敢買多~

但是阿~燒的時候有只有第一片成功(這啥)

在這裡~一定要抱怨一下~

廠牌的品質真的有差~QQ

像是啥米afa~或是萊德阿~又或者是威寶阿~

真的   差很多~(哪一家差我就不說了~XDD)

 

 

 

接下來阿~是我去上海世博的心得與紀錄~

覺得無聊的人可以自行轉台(不是~是按上一頁= =)

世界博覽會阿~真的很大~(廢話)

這次辦在大陸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不是對中國大陸的人有篇價~而是

我真的很不習慣他們的生活方式~

啥米東西都要搶~

我們一到上海的機場既是要坐地鐵去飯店~

一上地鐵

天啊~是怎樣

每個要進車廂的人都是一副沙漠人看見水一樣

都一副飢渴的表情衝進來搶位置= =

 

在世博館外排隊時也是一樣

就是要一直擠~

能插隊的就一直插~一直插()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放鬆~QQ

而且中國有個特色 就是地很大

看的到目標~可是感覺就是一直走都走不到= =(是怎樣)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XDD

 

我們有去的館

 

其一:土耳其館(沒有照順序喔喔~)

 P8090275.JPG

 

土耳其館~這是一個意外來的館~

原本呢~

同行的人(我表姊)說是要去吃吃比利時的餐廳

因為聽說網路上有人推薦

但是阿~比利時的餐廳其實就像是麥當勞一樣的速食店= =”

而且用餐後就可以進場的優惠也取消了= =

然後阿~然後阿~

就看到土耳其館的餐廳外面有好多人喔~XDD

而且…..

兔耳其館是只要有用餐就可以進場的呦~

所以就近去吃了~

然後就順便參觀參觀= =

下圖是土耳其餐廳中唯一的餐點(只有一種)

絕對不是賣完了~是真的只有一中~(菜單真的超簡單~)

P8090260.JPG  

土耳其烤肉++小塊麵包~(這樣也要160= =)

160(人民幣)換算台幣大約800元喔喔喔喔喔~(天啊~)

但是土耳其館裡的照片真的一時認不出來~QQ

所以就不貼了~萬歲(喂喂喂)

 

 

接下來~俄羅斯~(這是我們去的第一個館呦~)

而且~我要非常驕傲地說(~?)我們紙牌了15分鐘而已喔~XDD

一開門就去排隊的成果~嗯嗯嗯(點頭)

 P8090201.JPG

這張是在世博軸(一座很長的橋)上拍的~

P8090204.JPG  

看到沒~~~~~

這次就先說到這吧~(真短~)

至於開頭那張照片呢~

那張是我們到外面(是搏外)吃的東西

P8110387.JPG 

因威真的實在是好大碗~所以把它拍下來了~

那一大碗是綜合辣辣菇(名字忘了~隨便取= =)

真的很辣喔~辣呼呼的~

順便提一個東西~

這是我們隨便亂買的飲料~

 P8110390.JPG

看到他的果粒一直浮在半空中~

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就買下來了~

但是..

真的是超難喝~(沒關西~牌子撕掉了~XDD)

有醋的味道(大驚)

 

最後呢~再送上幾張外灘的夜景~XDD

 P8080139.JPG P8080142.JPG

鏡頭髒髒的~QQ

 

 

接下來呢~

Byeby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