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BLOG了~

CSIE-maple.png  

 


前一陣子因為在學校的網路被鎖了~


至於原因嘛.....


就別提了吧= =|||


現在的我阿~


已經在放暑假了~


PS:感覺好久沒打字了~感覺全沒了> <


不果我現在還在學校裡處理一些事情~


順帶一提~我是我們系上的美宣(美術宣傳)


所以阿...


系服 迎新的道具之類的都是由我們負責~


雖然我是個副美宣~但是....


好像快被我篡位了= =|||


因為阿~系服甚麼的好像都是由我設計的~


下就是我們設計出來的東西喔XDDDD


T-shirt-CSIE-green&white(without mouse)-1.png T-shirt-CSIE-lamp&white(without mouse)-1.png




ㄚㄚ~對了~


最近我再用一款軟體~(向量繪圖的)


叫做FREEHAND的~


雖然好像是一套還不錯的軟體~


但是我就是不太會用> <


所以一直在找所謂的新手教學= =|||


但是好像沒人在PO~QQ

所以我只會用一薛功能~XDDD

以下也是一些作品~XDDD


雖然是沒啥好批評的~(因為設計想法是沒辦法的...)


但是還是PO一下好了>///<

DSC00445.png sign practice.png sign practice2.png sign practice3.png sign practice4.png sign practice5.png sign practice6.png

sign practice7.png

sign practice8.png

sign practice9.png sign practice10.png sign practice11.png sign practice12.png

 

呵呵(好占版面)

然後阿~
就是阿.....
就是阿...




就是3D啦~XDDD


直到最近才了解要怎麼調材質~QQ


所以阿~就貼上來讓大家批評一下吧~(雖然人不多~QQ)



首先就是~apple~XDDDD


說實在的~這個材質不是我調的~(那你貼幹嘛= =|||)


因為這麼好看的顏色........我調不出來= =

apple.jpg

再來再來~


這個是蜂蜜罐~XDDDD

HoneyCup+table1.png

別小看這張圖喔~


這可使花了1個小時才算出來的喔= =


OS:這電腦會不會太.....


其實不是啦~


好像是因為我之前用的是64位元的系統


和blender不太合= =

再來呢= =+


這張是....


好像是蟲子吧(我都忘了~因為檔名是BUG)


我常常會忘了我自己做的是啥= =


因為.....實在是~太不像了= =|||

bug b.jpg

還有這張~(船啦~)

bobo.png

第一次做的造型~


感覺好像玩具= =+


這個時候還不會調材質= =


還只會用風的物理效果~(啦啦啦~)
4.png

 

ㄚㄚ~還有迎新宿營的隊牌~

就是要來刁難學弟妹的(喂~)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唄~
心中的OS:呃....好少= =

對了~
說起來~
這好像是我這學期第3次重灌了= =|||
vista->windows 7(64)->XP(32)->windows 7(32)
代蓋....就這樣了(半個學期的心得??)

歐歐~對了~這幾張是我最近的桌布~

嫌棄或喜歡的話就拿走唄~

 

 

ToOneWay3.png

lab+eye2.png

呵呵~因為方便~所以都是2560x1600的= =+

 http://skiha.pixnet.net/album/photo/153156284

(上面的)

http://skiha.pixnet.net/album/photo/153156342#pictop
 (下面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