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去超商買些東西(EX:洗面乳

P3180010.JPG

我看到了辣味的元X~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會很辣吧~

 

畢竟是要大眾化的….

 

可是各位看官中~如果有喜歡吃辣的~請去嘗嘗吧~

 

真是超辣~”

 

現在這包的用途變成配料= =

 

我的早餐在時間趕不及的時候就是:吐司+海苔(還是很辣= =

 

 

還有啊最近又換遊覽器了= =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Windows7好像不怎麼支援opera 10~

 

害我一直登不進來PIXNET~QQ

 

所以呢~~我換了chromium(chromePlus)

win7Chromium.jpg

他和opera 10一樣有手勢外掛耶~

 

而且啊~而且啊~

 

他的手是路徑還會顯示出來~

 

超棒的~~~XDDD

 

 

 

這個禮拜周末~

 

我的所有室友都要回去~

 

所以就我一個人在~QQ

 

怎麼感覺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