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啊….(無聊時改的= =+)

 Untitled.jpg 

今天啊~我所有的室友都不在~

全部通通都跑回家去了~

原因呢不知道~~

所以今天就我一個人在寢室~

------------切入正題---------------

話說為啥我會睡不著咧~

……..說來話長(..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午覺睡太長了~

一共睡了6個小時

其實這和室友在不在有非常大的關係~

其中的關聯是要是是平常的話~

我一定會被他們吵醒~(我是個睡飽了就很容易吵醒的人

 

一開始我只想睡個1個半小時~

而且而且我還有調鬧鐘~

但是等到我睡醒之後鬧鐘已經被按掉了= =

天啊我完全沒印象我有按掉耶~~~

所以囉~~~起來時發現天是黑的時候一整個就很無言= =

PS.剛剛算了一下一整天中(今天)我竟然有12個小時在睡覺= =

哀哀~

 

歐歐~對了~

下下個禮拜好像是清明節~

一共放了五天~

其實正在考慮要不要回個家~

但是又想留在學校~

因為啊~放完五天之後的兩個禮拜是期中考= =

-------------------3/21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