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體育課 ~

P3100008.JPG

起來的話…是已經沒問題了~

因為已經換了一個鬧鐘了~XDDD

這裡先講件事情~

話說~我從”去年”九月就沒做啥激烈&長時間的運動~

昨天~體育課時老師突然說:

今天 我們要跑3500公尺(=_=

啥~?!

3500公尺~??

就這樣~~~~~開始吧~XDDD

哀哀~雖然我是在標準時間(25分鐘)裡的人~

但是….

我的腿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突然叫一個半年多沒運動的人去跑3500

這…這…這根本是體罰啊啊啊啊….

哀哀~從昨天早上到現在都一直在痛~

------------------------我是分隔線---------------------

自從買了喇叭&USB擴充後~

俺桌子旁就….多了一大堆線~

P3090007.JPG

從一般人來看…其實不會很亂~

P3090006.JPG

但是~用的人覺得很亂啊!!

一大堆一大堆的電線~

全部繳在一起~

看起來活像一大碗泡麵~XDDDD

-----------------------windows7------------------------

我的電腦重灌了~

並不是因為它壞了~

而是我看他不爽(慢著

修正)其實是因為太慢了~~~

灌了7之後就好多了~~~XDDDD

不知道是因為硬碟空多了還是…

總之~~~順多了~XDDDD

top.jpg

PS.我的桌布是在<米卡的塗鴉本slient stitch>裡下載的~

 

 

 

最後……腳還是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再次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