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了~我要換鬧鐘~~P3010002.JPG ~

 

 

---------------------情況-----------------------

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體育課

體育課的時間是7:00AM

今天早上~睡在我對面的室友比我先起來~(他沒修體育

室友:啊你怎麼沒去上課啊?

我:(剛起來)蛤~??(看鬧鐘

我:現在才6:00耶~

室友:…我手機7點半耶~

我:(大驚~衝下床~看手機)shit~~~~~~(拉長音)

因為我的鬧鐘早就已經有過很多前科了= =

像是 時針的位置不對~or秒針卡住= =

所以所以~~~~~~~

我要去買鬧鐘~~

哀哀~~~這鬧鐘害我沒上到體育課= =~

如果不買下次可能就是期末考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