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與文章無關~請直接略過

HottestCpu.jpg

上圖只是想表達~

俺CPU的威能罷了

 

最近啊~

實在是真的~

真的有點閒~(加點糖唄(冷

所以我的習慣又冒出頭來了~

其實啊~

這個習慣以前就出現過一次了~

這個習慣就是:

會不斷的一直重新整理PIXNET的首頁

一直去更新”誰在首頁”的人

 PIXNETindex.jpg

然後就去點一點~

我看別人的BLOG共有四步驟~XDD

 

 

一、一進去就撥放音樂的~關掉~

因為啊~我通常是一邊聽音樂一邊去逛~

而且我”超”討厭進去會”自動撥放”音樂的BLOG

而且不只是我一個~很多人都很討厭~

 

 

 

二、再來就是看看是不是有密碼的文章(第一篇

第一篇有密碼的話~大概都是關掉吧= =

不是我排斥所文章的人

而是她不想給不認識的人看的話~

那我就離開唄~~XDD

 

 

 

三、接下來的文章我都會看~

因為我直在是太閒了(慢著

假如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會把前幾篇的文章都看完~XDD

 

 

 

四、如果是愈到”超”喜歡的~

直接加到最愛裡~XDD

然後繼續看~

 

 

 

就這樣~

前幾天~我一抬頭~

看了看手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天啊~1點了~我是從…7點開始的~囧

 

 

 

另外~給有在聽日文歌的朋友們~

我…”超”推薦島谷瞳的歌~

但是幾乎…都滿吵得= =

不過~好聽~

 

 

 

現在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幾乎每堂課都是10分鐘就下課~(啊哈哈哈~

所以我才能這麼閒啊~~~

 

 

最後啊~

今天去看了右手~

醫生終於說:

你可以開始做一些較大的動作了~XDD

太好了~~

而且他還說了~~啊啊!年輕就是本錢啊~XDDDD

聽完這句我差點笑出來~

 

 

 

 

不是這句話有多好笑啦~

而是~~~~~~~~~~~~~

我已經復原的差不多囉~~~~

YAAAAAAAAAAAAAAAAAAAA~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