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一半多了~怎麼突然有點想開學了呢~

1440back_2001.jpg
 

哀哀~家裡的網路真的是~慢慢的

隨便逛逛網路上的圖片就突然斷線= =

----------------------------------------

之前我在玩CS得時候(俺是會玩的喲~和BOT平手喲(喂

滑鼠真的是小到會翻過來~

被嚇到的時候滑鼠還會飛出去(不小心放手

所以呢~俺就乘著寒假的時候~去換了一顆滑鼠~

 P2060164.JPG

沒錯~就是上面這一顆~Logitech的MX518喲XDDD

大大顆的滑鼠~剛好抓得穩穩的~也不會飛出去~

在滑鼠上還有一大堆(8個)的按鍵~方便遊覽~

 P2060157.JPG

 

----------到此為止-------------

 

P2070171.JPG

今天阿~我去了台北的電玩展~

也許有人會問~阿人這麼擠 你手骨折去沒關西咩~(by威哥

簡單來說~我還有左手可以幫我"開路"~

以下是我的個人心得:

在人多的地方時 千萬不能退or讓別人~

因為你一旦讓了一個人 後面的"人流"就會往前衝~

然後你就永遠都不用過啦~~

這時候~就要側身~(把沒骨折的那隻手放前面)用力往前走~

然後還要擺出(只是擺出喲~)一副死都不讓的態度往前衝~

要不然就會被沖走= =

以下是我在會場拍的~

因為俺沒經驗~多人的地方我沒辦法拍(前面的人連腳架都帶來了= =

只好拍些少人的地方~(PS.show gril俺是絕對拍不到的~各位免期待)

P2070181.JPG

 

人太多~俺的手是會抖的~多多包涵

P2070177.JPG

P2070175.JPG

-----------------------------------

補充一下上一篇的~

不是網路太爛 圖片傳不上去~而是...

俺忘了按"開始傳輸"的按鈕= =

===============================================

最後~我來介紹一款多功能CPU

我的電腦是雙核心的~雖然說是雙核心 但是是1.66&1.67的兩顆(不同牌~

那是怎樣的多功能呢~

它具有:暖爐、運算和煎蛋的功能XDDDD

 家常用煎蛋CPU.jpg

哀哀~別人的電腦CPU溫度都是在50度上下~

俺的電腦為啥就是硬生生的多出了20度啦~QQ

我都已經裝了散熱器了~為啥還這麼熱~~

有誰可以幫我一下嗎~要不然我的雞蛋要焦了啦(喂喂~那不是重點吧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