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終於想碰碰blog了~~

感覺起來好久沒動了(謎:不是感覺,是真的很久

寒假的這幾天~原本在學校裡的想像是~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

而現實呢~~~是沒多大的變化啦~只是多加了幾堂課

...........

我呢~最近剛剛結束了Dreamweaver"初級"班的課程(還不是在看電腦= =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啥"初級"要特別括號起來~~~

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很初級= =

老師上課時教的課程~竟然是從"如何新增資料夾"開始

喔~天阿~~~都甚麼時代了~會有人不會新建資料夾嗎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注意!是一開始

至於為啥是一開始呢~~以下是左我旁邊的一個"國中生"和老師的對話

老師:現在,到c磁碟機裡的xxx資料夾裡把影片拉到剛剛自己建的資料夾中

學生:老師~~ c磁碟機在哪阿~?

老師:點開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就可以看到了

學生:喔~ 老師,我看到了,阿然後咧?

老師:有一個xxx的資料夾點進去就好了

學生:沒有阿~哪裡~我沒看到阿~! 老師~~我沒有看到xxx的資料夾阿

老師:怎麼會沒有~?(拉長音

老師走向學生~~~~~

老師:阿你看到c磁碟機要點進去阿~要不然怎麼看的到~

學生:阿你沒講我會怎麼知道~

老師:(無奈狀)

學生:我點進去了~阿然後咧

老師:找到xxx資料夾 點擊兩下後進入 找到你要的影片 再做剛剛教的匯入的動作

學生:喔~好

~20分鐘後~

學生:老師~我想把資料存進隨身碟裡 可以嗎~?

老師:喔~可以阿~那個~同學們 要複製資料到隨身碟裡的話就自己複製吧~

學生:恩~阿老師~要怎麼存在隨身碟裡阿?

以下時間老師指導~略過

~30分鐘後~

學生:老師~這資料存好久喔~他存好了嗎?(其實是在拉進去不到一秒後就好了

老師:啥~~(考不清楚狀況)

學生:就是剛剛存的資料到底還要多久阿~?

老師:那個阿~(恍然大悟) 早就好了阿

學生:真的好了喔?(懷疑中

老師:好了啦~按卸除之後就可以拔下來了

學生:喔~(直接伸手把隨身碟拔下來~

老師:ㄟㄟ~那個要先卸除才能拔啦

學生:甚麼卸除~?(疑惑樣

老師:阿....算了算了~

學生:甚麼啦~

老師:沒有啦~繼續做你的~

學生:(滴咕中)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今天~整套課程上完了~上的內容幾乎都是我會的= =

我真的想問:阿我去那是幹嘛的= =(謎:是阿~你是去幹嘛的

上課的過程中~做我右邊的學生一直問我(就是上面的主角)下一步要怎麼做

雖然我知道對小孩子要有一些耐性

但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婊她(ex:

學生:這個要怎麼開

我:點兩下就開啦~

學生:這樣嗎~? 沒有阿~是不是我的電腦壞掉了阿~?

我:阿你是白癡阿~?不是點文字 是點圖片~(不耐煩

學生:喔~阿然後咧~

我:我哪知道你點開要幹嘛~

學生:匯入圖片嗎~?

我:我哪知道阿~別問我~(崩潰

學生:(問旁邊)請問這樣之後 然後咧?

學生B:ㄟ~~你做到哪裡~?(溫柔樣

(對話中)

...

...

...

...

...

...

學生B:我不知道啦~~~(崩潰

---------------(以上所述皆為事實)---------------

話說~最近有點無聊~就開始挖寶

挖挖挖~結果挖到了"魔法少女奈葉"~

哎呀呀~這部高中同學說很好看~好~~就看看吧~

所以呢~最近都在看奈葉~

不過我寒假所看的動畫還真不少咧:

灼眼的夏娜1+2+S

竹劍少女

小鳩

今日的五年二班

狂亂家族日記

南家三姊妹1+2+3

.....

一大堆耶~~~~~~~~~~

本來想說存貨太多看不完~

結果現在就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 =

以上

(原本有些圖想貼的說~家裡網路太爛~貼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