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8.JPG

今天~~~~~~10/01

在中秋節的前夕(是前幾天啦~~不過別計較那麼多了)

我們...資工系全體一起去烤肉~~~

詳細的情形請參考下文(ㄟㄟㄟ 這是幹嘛)

------------------------------------------------

話說在3天以前我連聽都沒聽過這件事

然後突然...我被告知我已經報名了這次的烤肉活動

ㄟㄟ~~這是怎麼回是啊~~算了 反正本來就會參加

然後...令人最不爽的是終於發生了~~~
DSC00304.JPG  

時間是沒什麼變~~可是地點卻一直改(氣死人)

直到剛剛出發前又接到地點更改的通知~~

要是我沒有看bbs的話就跑錯地方了~~

公佈欄上寫著:

地點在蘆溪(下雨的話在志學國小) 正式地點還會再通知
DSC00313.JPG 

然後.........沒下文...一直都沒下文

啊啊啊~~都快煩死了

有一點衝動想直接放棄了

不過呢~~~後來我還是去了(再嘴硬嘛~~)

而且~~很開心~~ ^ ^

然後到了場地~主辦人又被罵了(不是我喲)
DSC00303.JPG 

原因呢~~因為是只買了3包兩個拳頭大的木炭

一下子就不夠了(想想嘛~三小包怎麼夠35個人烤3小時嘛~~)

--------------------------------------------------

這些全部的圖片都是在現場拍的

有熱火香腸(碳化香腸)~白癡啊!!有人這樣烤的嗎~
DSC00314.JPG 

也有台灣啤酒
DSC00302.JPG 

甚至是台啤香腸(拿啤酒滅火結果倒錯)

還有像xx一樣大的杏鮑菇(糯米腸啦~~想到哪了)
DSC00300.JPG 

系上有一個已經當過兵的人在現場一直開黃腔

我個人當然是不會介意啦

可是在一旁資工系的女生一句話也沒說

(P.S:我們系上53個人只有5個女生~~)

然後這張圖...是團體烤肉時最容易看到了
DSC00307.JPG 

一群閒著的人在等肉烤好(拿著吐司~~)

整個場地充滿著:肉片+1啦~~ㄟㄟ 香腸都黑掉了啦~~

最經典的是...香腸整個都焦了但裡面沒熟= =|||

這真是一場恐怖的烤肉大會(浪費食物~~)
LuckyStar14[1].jpg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